Jace首個簽名會送禮給粉絲 重回舊地感觸萬分

Jace首個簽名會送禮給粉絲 重回舊地感觸萬分
Jace陳凱詠於上月推出首張大碟《Processing》,旋即獲得金唱片銷量,成績令人驚喜!

Jace陳凱詠於上月推出首張大碟《Processing》,旋即獲得金唱片銷量,成績令人驚喜!是日,Jace在唱片店舉行人生首個簽名會,她的粉絲自稱為「二品官」,全因一首作品《天生二品》而命名。

簽名會現場近百粉絲排隊,排頭位的粉絲於早上11時30分便到達。Jace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本身未出碟之前仲諗住叫親朋戚友買碟促銷,但最後自己都買唔到Deluxe版,第一隻唱片有咁好成績都覺得好開心!」知道粉絲今日落大雨都到場,Jace都準備了一番心意送給他們 – 印有碟名Processing的手機殼,她更希望好快可以舉行音樂會答謝粉絲的支持。

對於這個舉行簽名會的地方,Jace特別有感觸:「以前做主播的時候,曾經在這個地方訪問舉行簽名會的歌手,而家到自己都好開心。最近開始籌備下首歌,歡迎大家俾多啲意見我,睇吓下一首歌想我唱咩類型嘅歌。」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