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AGA最挑戰底線MV 邀周國賢任男主角 被讚「演技大進步」

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AGA最挑戰底線MV 邀周國賢任男主角 被讚「演技大進步」

廣東新歌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講述一對情侶曾經一同追逐自己的目標,可是最終目標達成後,卻放棄了對方,只能承認一個事實 – 你是我最重要的過去一部分。這次MV拍攝歷時18小時,直到清晨5時,由AGA和周國賢(Endy)飾演這對情侶,演繹二人過去相戀時的點滴,以及重遇後的情境。

AGA是一個櫥窗設計師,Endy是廚師,二人在Endy餐廳重遇後,淋著雨在街上截計程車,濕透的二人在車上非常狼狽於打破了二人重逢本來尷尬的氣氛。二人在聊天時,過去回憶的畫面湧現,有甜蜜有吵鬧有離別,所有的事情恍如昨天發生般。以前他們相愛,後來的他們會怎麼樣,這個決定還是落在理性與任性之間。

這次AGA擔正做女主角,而且有極多與Endy的對手戲,包括熱戀、淋雨濕身、吵架等,對AGA而言簡直是越級演技挑戰!導演大讚AGA「演技大進步」,AGA表示很高興能夠有周國賢擔任MV男主角,她說:「以往曾與Endy於音樂會合作,他是一個具有音樂才華的人。這是第一次跟他拍MV,不論是演技及對歌曲故事的感受,他都能夠將故事呈現出來,令我可以投入不同場境之中。」

AGA認為今次MV拍攝,每一個與團隊經歷的畫面都很難忘,她表示:「今次的MV難度在於要演戲的地方很多,但幸好有Endy在場,很快能跟上他的節奏進行拍攝。今次MV拍了18小時,大家在短時間內完成想呈現的畫面,很熱血,所以跟團隊合作的每一個片段都很難忘。」

Endy表示最初知道要跟AGA合作有點緊張,因為大家都是內歛的人,他說:「唱片公司同事跟我說AGA性格比較內歛,拍攝上可能需要我幫忙。但我心想『其實我自己都很內歛,到底要怎樣幫忙呢?』不過到了現場後發現,可能大家都是創作歌手,屬性比較類似,我們都有很多感覺,但選擇將這些感覺投放到歌曲之中,所以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舉止比較內歛,但不等如我們沒有情緒。亦因為這個原因,我們不需要熱身就很自然投入劇情之中。」

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MV現已推出。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whatsapp